在儿童饮食中的冲动束缚,可以导致肥胖

休眠小孩的幼儿从桌。

研究还表明,在与孩子中无法自我缓解的食物之后,渴望和/或食物的味道

发布日期:7月7日,2021年

迈尔斯信仰的肖像。

UB研究生院的咨询,学校和教育心理学教授Myles Faith。

Alyssa按钮的画象。

Alyssa按钮,UB研究生院博士候选人。

“未来的研究应该审查父母养育孩子以回应他们的气质的不同方式,以及探索气质和饮食行为之间的关系是双向街道。“
Alyssa按钮,UB研究生院的博士候选人

根据Buffalo和Felladelphia大学的一项新的一项研究,这是一项新的研究,不太可能出现速度较慢的儿童。乐动安卓

该研究,试图揭示童年早期的气质和饮食行为之间的关系,发现孩子们对外部食物提示高度响应(在食物被看见,闻到或品尝时吃的冲动)更有可能经历挫折感和不适,有困难自我安抚。

这些调查结果至关重要,因为乌布研究生教育学院教育学校教育,学校和教育心理学教授的肥胖饮食和对食品提示的肥胖风险有关的饮食案件较快。

研究,在6月份发表小儿肥胖症,支持将气质的整合到儿童肥胖的研究和治疗中,这是一个有需要在以前的进一步探索的联系信仰研究他联合领导

“气质与许多儿童发育和行为结果相关,尽管出现了新兴的证据,但宾夕法尼亚大学霍尔特教授的联合主导调查员罗伯茨·伯克罗斯·罗伯茨and Eating Disorders Research Program at 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

联合主导调查员Alyssa按钮,博士候选人在UB研究生院教育,是第一作者。

调查的研究人员28名参与者开始家庭干预计划,以减少4至8岁儿童的饮食速度,或患肥胖的风险。

该研究审查了三种饮食行为与三个气质方面的关节。饮食行为包括响应感到满满的(内部食品提示);响应闻到,嗅到和品尝食物(外部食品提示);吃速度。气质由促进和冲动(也称为急转)组成;自我控制;并且无法自我抚慰的负面情绪,例如愤怒,恐惧和悲伤。

在调查结果中,响应良好感受完整的儿童更加自我控制。按钮说,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父母在孩子的气质和饮食行为中发挥的作用。

“父母可以使用食物来抚慰洁净的孩子,缓解消极的情绪,”按钮,也是在UB的医学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的儿科学院进行高级研究支持专家。“未来的研究应该审查父母养育孩子以回应他们的气质的不同方式,以及探索气质和饮食行为之间的关系是双向街道。随着时间的推移,进食速度较慢的习惯可以降低冲动?“

“这项研究建立了儿童气质和饮食模式之间的关系;然而,仍然存在鸡蛋和鸡蛋的问题,最初是第一个问题?“信仰说。“随着时间的推移,遵循家庭的研究是为了解开这些发展途径。”

该研究由费城儿童医院资助。

媒体联系信息

Marcene Robinson.
新闻内容经理
牙科医学,教育,图书馆,药房

电话:716-645-4595.
marcener@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