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开发的新方法可以提高儿童药物剂量

采取药片的​​一个女孩。

科学家们开发了方程,以便通过年龄,体重和性能更好地模拟药物剂量对儿童的影响

发布日期:2021年6月25日

达伐莎的画象。
“孩子不是小大人。这种广泛使用的声明捕获了在开发过程中人体生理变化的复杂性,这在确定儿科患者的药物剂量的同时需要考虑。“
达伐沙河,乌布药学学院制药科学副教授和药学科学

布法罗,N.Y. -在向孩子们身上处方时,医生经常依赖于简单地缩小成年人收到的剂量的指导方针。这种不精确和常见的做法未能捕获儿童的细微差别,其中包括快速生长喷射。

为了提高这种方法,研究人员的水牛领导团队的大学开发了一个单一的乐动安卓开源数学等式,将年龄与器官体重和器官血流率之间的生理关系进行了比较,这两个都是药物吸收和变化的清关的关键因素。在童年时代的器官很快成熟。

公开的等式AAPS杂志,将允许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更好地模拟药物剂量对儿童的年龄、体重和性别的影响,并开发更新的儿科药代动力学模型(药物在体内移动的方式)。

“孩子不是小大人。这一广泛使用的表述捕捉到了发育过程中人类生理变化的复杂性,在为儿童患者确定药物剂量时需要考虑到这些变化,”首席研究员、布法罗大学药学院药学副教授Dhaval Shah博士说。

“通过体重,表面积或尺寸的成人到儿科剂量缩放是流行的;然而,所有这些缩放策略通常都未能在整个儿科年龄范围内实现最佳的药物浓度,“他说。“此外,由于对临床试验的含有限制,儿童将在市场上吸收许多药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非标签药物使用[未批准使用批准的药物]是儿科中不幸的标准。“

额外的调查人员包括香港平昌,第一作者和博士候选人,塞金金,博士候选人,博士,博士,研究员,都在UB药学和制药科学学院;和Kushal Shah,Phd,Vertex Pharmaceuticals的科学家。

过去已经进行了开发儿科药代动力学模型的尝试,但模型参考过时的信息;没有自由地向公众提供;根据Shah的说法,或者要求每个变量使用不同的等式,使其应用​​繁琐。

研究人员审查了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和50多个研究研究中获得的最新数据,这些研究在整个儿童时期测量器官体重和器官血液流速。

利用这些数据,他们开发了一个简单的方程,可以对其进行修正,计算出生到2岁的男女婴儿以及2-20岁的男女青年的器官重量与年龄之间的关系。该方程还可用于估计出生至20岁男女儿童器官血流率与年龄的关系。

由于前两年的生命是一段快速发展的时期,小于2岁的儿童在方程中被分开,其中体脂和大脑尺寸迅速增加,肾脏重量下降了25%。该公式也分为性别,以估计男性男性和较高的体脂中的更高器官重量。分析发现器官血流率在童年期间没有迅速变化。

媒体联系信息

Marcene Robinson.
新闻内容经理
牙科医学,教育,图书馆,药房

电话:716-645-4595.
marcener@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