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接受旨在提高牙科多样性的管道计划的头等舱

大学生24个肖像的拼贴画。

目的地牙科学校的24名参与者的肖像。该计划吸引了14个州的学生,从纽约延伸到佛罗里达州到加利福尼亚。

发布日期:2021年6月18日

温德尔·卡莫纳的肖像。
“目的地牙科学校自豪而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障碍,是牙科的一个特殊介绍,达到顶峰,并滋养我们的学生在该领域的兴趣。我们的学生受到看起来像他们的牙科专业人士的教育,表明它不仅仅是遥不可及的。“
Wendell Carmona,UB牙科医学学院志愿者兼职教授,尼亚加拉瀑布管理临床总监

布法罗,N.Y. - 大学牙科医学院大乐动安卓学欢迎第一批24名学生到目的地牙科学校计划,这是一个新的倡议,旨在消除牙科牙科的职业障碍。

免费八周的计划,该计划对于全国各州的历史大学生和学生后学生开放,从14个州的参与者从纽约延伸到加利福尼亚州。

目的地牙科学校将为参与者提供了解牙医和牙科学生的日常生活,帮助加强他们的牙科学校应用,并发展他们作为研究人员的技能。

通过增加牙科学校的患者患者的招收,该计划将有助于解决牙医的缺点。据美国牙科协会的健康政策研究所称,拉丁美洲,非洲裔美国和美国原住民分别占牙医分别为5%,4%和1%的牙医占美国人口的比例。

然而,根据《美国牙科协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的一份报告,管道项目已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使牙科学校中代表性不足的学生的入学率增加了54%。

“口腔医疗保健劳动力的种族和族裔多样性仍然令人不而不溢的是,满足美国越来越多的人口的需求,”WENTEER咨询教授Wendell Carmona计划总监WENDELL CARMON(牙科医学和管理临床总监)对于尼亚加拉瀑布的白杨牙科。

他说:“牙科学校似乎是一个无法实现的目标,以及对牙科领域的接触有限,这两个障碍导致了这种代表性的缺乏。”“目的地牙科学校自豪而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障碍,是牙科的一个特殊介绍,达到顶峰,并滋养我们的学生在该领域的兴趣。我们的学生接受的是长得像他们的牙医专业人士的教育,这表明这不是他们力所能及的。”

实际上从6月5日至7月31日举行,该计划将提供用于教导牙齿解剖学和创造填充物的过程的实践模拟,并采取印象;探索牙科医学中的各个学科的演示;网络机会与当地牙科领导人;和牙科学校申请援助,包括来自30多名UB牙科教职员,员工,学生和校友的每周指导,并准备牙科入学考试 - 进入牙科学校所需的标准考试。

学生还将完成一项顶石研究项目,该项目可能涉及一系列主题,包括牙科护理的差异,贴面对健康牙齿的年轻患者的长期影响,以及比较Invisalign与传统正畸治疗的效果。

该计划将涵盖牙科入学考试的成本,适用于UB牙科医学院的参与者将获得申请费豁免。

“我申请到目的地牙科学校,因为我在牙科的少数群体看到了少数群体的支持。我有一种感觉,这将是我的支持系统,并且该计划将帮助我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申请人,“计划参与者茉莉花灰色。“我想帮助那些觉得他们笑容不安的人。我已经了解到对自己的不懈信心以及你的外表如何帮助你征服你最疯狂的梦想。“

目的牙科学校由UB口腔医学院校友Arian Johnson (DDS)创办,她在申请牙科学校时遇到了困难。目的牙科学校由UB校友和前教员Philip Galeota的家庭和Aspen牙科资助。供应和资源由Evolution Dental、Henry Schein、Ivoclar Vivadent和Kaplan提供。

“支持目的地牙科学校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手段,以通过G.I获得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将的教育支持和访问,以表达我们父亲的终身感激之情。比尔 - 并履行他的快递祝愿他的遗产致力于打开黑人和其他不足的少数群体牙科学生的机会,“菲利普和凯瑟琳·戈特托 - 莫妮卡G.Hamill,Philip Galeota,Cynthia Galeota和Sandra Galeota- 龙 - 在一份声明中说。

媒体联系信息

Marcene Robinson.
新闻内容经理
牙科医学,教育,图书馆,药房

电话:716-645-4595.
marcener@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