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雅各布斯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性侵犯和性骚扰指控的声明

上映日期(待定):2021年4月29日

布法罗大乐动安卓学非常严肃地对待校园内外的性暴力和性侵犯指控。没有什么比我们社区成员的安全和福利更重要的了。

纽约州布法罗市——布法罗大学就雅各布斯乐动安卓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的性侵犯和性骚扰指控发表了以下声明:

布法罗大乐动安卓学非常严肃地对待校园内外的性暴力和性侵犯指控。没有什么比我们社区成员的安全和福利更重要的了。

公平、多样性和包容办公室(EDI)负责确保布法罗大学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禁止在布法罗大学的项目和活动中实施性骚扰和性暴力。EDI将调查歧视和骚扰的报告,包括性暴力。根据禁止歧视和骚扰的法律和政策,大学必须以保护投诉各方权利的方式进行调查。

调查过程的一个关键部分是与提出指控的个人进行初步面谈,以允许大学获得证据,包括证人姓名、任何可用的文件或其他确证信息。这些信息对于EDI进行有效的、知情的和彻底的调查是必要的。重要的是,学校必须进行调查,为被控违反学校政策的个人提供正当程序,学校不能根据未经证实的指控处罚学生或员工。

EDI的政策禁止泄露个人事务或调查的机密信息。学校不会透露任何案件的具体事实或任何未决诉讼的细节。

重要的是,经历过性暴力的个人应以充分的信息报告自己的经历,以便学校采取行动。UB将认真对待每一件性暴力举报,一旦举报,将进行调查和听证会。在2019报告年度,布法罗大学收到62起性暴力报告,其中18名学生通过布法罗大学的行为程序寻求补救。

被指控性暴力的个人有权接受正当程序,包括了解对他们的具体指控,这些指控足够详细,使他们能够作出回应。在布法罗大学通过行为程序考虑的案件中,9名被告在听证会后被发现对性暴力负有责任,每个被发现负有责任的人都受到了纪律制裁。根据这一数据,布法罗已经并将继续对性暴力指控采取行动,如果这些指控被报告给布法罗。如果投诉人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让我们知道他们经历过性暴力,布法罗大学就无法采取行动,如果投诉人不配合大学进行全面有效调查的过程,我们的回应能力也有限。

多年来,布法罗大学制定了性暴力和不当行为预防和应对方案、政策和做法,以保护和支持不当性行为幸存者,并教育校园社区。

大学还要求对包括住院医生在内的所有员工进行年度性骚扰预防培训,该培训包括EDI的联系信息,以告知所有员工如何报告性骚扰,包括性暴力。欲了解更多关于性不当行为和性暴力预防、报告和应对的信息,请浏览布法罗www.btlpos.com/equity.html//www.btlpos.com/news/key-issues/sexual-assault-prevention.html。

媒体的联系信息

媒体关系(大学通信)
Crofts Hall 330(北校区)
布法罗,纽约14260 - 7015
电话号码:716-645-6969
传真:716-645-3765
ub-news@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