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咨询:UB星期四提出主要筹款公告

发布日期:4月28日,2021年4月28日

Buffalo,N.Y. - 新闻媒体将被邀请在布法罗官员周四加入大学布法罗大学,是大学的主乐动安卓要筹款公告,作为大学的6.5亿美元大胆的水牛筹款活动。

什么时候:下午2点4月29日星期四。

在哪里:Jacobs医学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955主营新闻媒体应使用主要和高街道的入口,然后前往二楼庭院。

WHO:UB主席Satish K.Tripathi;罗德尼M. Grabowski,大学进步副总裁;并竞选UB大胆的水牛筹款活动的联合主席。

Covid-19指导方针:面部覆盖物必须始终磨损。每个UB对校园的访客指南,完成每日健康检查- 它需要不到一分钟。请拍摄访问通行证的屏幕截图,因为您可能会要求您在活动时显示它。有关UB的健康和安全指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tlpos.com/coronavirus/health-and-safety/health- safety-guidelines.html.

媒体联系信息

Cory Nealon.
新闻内容总监
工程,计算机科学
电话:716-645-4614
cmnealon@buffalo.edu
推特:@ub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