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UB总统的声明Satish K.Frauvin判决的Tripathi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0日

UB总统Satish K.Tripathi肖像。
“这是我的热情希望,随着我们暂停和反思判决,我们考虑如何将这一刻在我们的集体历史中转化为真正的和解和变革的转折点:我们的心灵,我们的思想,我们的做法,我们的思想系统。“
Satish K. Tripathi,总裁
乐动安卓

布法罗,N.Y. - 大学在布法乐动安卓罗总统Satish K.Tripathi向校园社区发送了以下信息,就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德里克·佛罗里达州德里克·弗洛伊德·德里克·佛佛

“几年以前,我们都在德里克·赤道审判中学到了判决。这个地标审判已被视为警察问责制和对黑人和棕色美国人的野蛮的公民投票 - 而且,它一直密切关注数百万人们要求我国持续逾期的结构变化。

当然,乔治·弗洛伊德的谋杀罪被唤醒的伤害,悲伤和愤怒都无法擦除一下内疚判决。这是我的热情希望,随着我们暂停并反思判决,我们考虑如何将这一刻在我们的集体历史中转化为真正的和解和变革的转折点:我们的心灵,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练习,我们的系统。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在UB可以通过我们的使命和其在我们的教育,研究,奖学金和创造性活动中积极促进转型性变革,我们的研究,奖学金和创造性活动以及我们彼此的互动和我们所服务的许多社区的参与。

作为大学社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实现社会正义的理想,认识到实现这些人会导致那些在我们国家历史中被边缘化和脱离的人来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 以及我们整个国家。“

媒体联系信息

媒体关系(大学通信)
330克罗夫茨大厅(北校区)
布法罗,NY 14260-7015
电话:716-645-6969.
传真:716-645-3765
Ub-news@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