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帕蒂谴责反亚洲暴力

上映日期(待定):2021年3月18日

萨蒂什·特里帕蒂被爆头。
“仇恨在UB没有避难所。我们永远不会让仇外情绪在我们的校园里滋生。”
UB主席Satish K. Tripathi

乌兰巴托总统萨蒂什·k·特里帕蒂发布了一份声明到校园社区谴责反亚洲暴力。

特里帕蒂说:“我要对我们整个布法罗大学社区,尤其是亚裔和亚裔美国人社区重申:仇恨在布法罗大学没有避难所。”“我们永远不会让仇外情绪在我们的校园里滋长。我们在这里支持你们,我们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深深珍惜你们对我们校园社区的所有贡献。”

该声明是在亚特兰大8人被枪杀之后发布的,其中6人是亚裔女性。

“大流行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一个令人极为不安的仇恨和暴力事件激增对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在我们国家,”Tripathi说,本周早些时候,亚特兰大枪击intensifed担忧和恐惧回荡在整个亚洲和美国亚裔社区。

特里帕蒂说:“我们站在悲痛之中,与亚裔学生、教职员工站在一起。”“此外,作为一个以社会正义理想为基础的全球学者社区,我们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反亚洲的骚扰、仇恨和暴力,正如我们谴责无知、偏见和偏执的根源一样。”

Tripathi说乌兰巴托是“非常幸运”大,越来越多的学生,教职员工亚裔乌兰巴托社区的成员,并补充说,大学有着悠久而光荣的历史贡献来自亚洲和亚洲的美国学生,可追溯到19世纪。

特里帕蒂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珍视UB的亚裔和亚裔美国人社区,因为他们的知识视角的多样性,他们与我们的校园社区分享的丰富文化,以及他们对紧迫的社会问题的重要贡献。”

“可悲的是,此时此刻,最令人不安的问题之一是仇外情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布法罗大学必须重申并再次承诺我们作为一所基于包容、多样性和社会正义原则的大学的使命和身份。”

媒体的联系信息

媒体关系(大学通信)
Crofts Hall 330(北校区)
布法罗,纽约14260 - 7015
电话号码:716-645-6969
传真:716-645-3765
ub-news@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