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州政府决定修改纽约州立大学校园暂停指导方针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1年2月19日

布法罗,N.Y. -布法罗大学支持修正后乐动安卓的指导方针,当大学和大学将需要暂停人教,正如今天由纽约州州长Andrew M.宣布的。库莫。

根据该州修订后的指导方针,每周至少对25%的在校学生、教职员工进行测试的大学(UB正在进行测试)将不被要求暂停,除非他们的阳性率在连续14天内超过5%。以前,在指定的两周时间内达到100个或更多的COVID-19阳性病例的纽约州立大学校园必须暂停两周的亲自指导和活动。

根据纽约州立大学春季学期的要求,UB已经对今年春季经常在校园活动的所有学生、教师和教职员工进行了COVID-19每周监测测试。

大学社区的成员继续保持警惕,坚持UB的健康和安全方针,这帮助UB保持了非常低的阳性率低于1%,明显低于当地和州平均水平。

该校继续密切监测校园内UB的COVID-19流行情况。每周监测测试是其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来访者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UB的首要任务。

UB将继续在其网站上发布每日更新COVID-19仪表板关于校园内的流行情况和大学每周的监控测试计划的结果。

这个纽约州立大学COVID-19跟踪器显示了纽约州立大学校园14天的滚动平均值。

媒体联系方式

媒体关系(大学传播)
330克罗夫茨大厅(北校区)
纽约州布法罗14260-7015
电话:716-645-6969
传真:716-645-3765
ub公司-news@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