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咨询:布法罗布法罗科学博物馆合作伙伴回答公众关于疫苗的问题

上映日期(待定):2021年1月26日

纽约州布法罗-尽管COVID-19疫苗接种工作在纽约西部不断加强,但对许多人来说,疫苗仍然存在问题。

为了回答他们的问题,布法罗大学基因组、环境和微生物群落卓越社区乐动安卓(GEM)和布法罗科学博物馆将举办科学对话:COVID疫苗,这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活动,公众将向研究人员和卫生保健工作者提出问题和挥之不去的担忧。

什么:《科学对话:COVID疫苗》

当:1月27日,星期三,下午6-7点。

地点:要获得免费活动的Zoom链接,客人必须网上注册

原因:了解疫苗如何帮助我们的免疫系统,什么是免疫和群体免疫,等等。如需提前提交问题,请发邮件ggraham@sciencebuff.org

主讲人包括Thomas Melendy博士,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副教授;Jill Tirabassi医学博士,家庭医学临床助理教授;Manmeet Pal Singh Bhalla,博士,微生物与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和Rasheen Powell,药理学和毒理学博士候选人,都在布法罗大学雅各布斯医学院和生物医学科学。詹妮弗·瑟蒂斯博士,布法罗大学GEM联席主任和雅各布斯学院生物化学副教授,将主持。

该活动是由RP Oak Hill建筑公司推出的“科学对话”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为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与社区就热门科学话题进行非正式交谈的机会。

媒体的联系信息

Marcene罗宾逊
新闻内容管理器
牙科,教育,图书馆,药房

电话号码:716-645-4595
marcener@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