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的法律学院呈现出对大流行期间的“高级运动”的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1日

nellie draw head shot。
“作为全国各地的大十个和学区等大学会议如何以及是否返回发挥作用,方向发展的中心呈现出这种独特的机会,可以直接从参与难度决定的人们听取。“
Helen A.“Nellie”德鲁,体育促进中心主任
乐动安卓布法罗法学院大学

巴菲罗,N.Y. - 大学在水牛进取的乐动安卓体育中心的大学提供了一个体育法圆桌讨论,关于Covid-19导致顶级大学和专业运动卫生专业人员,管理员和运动员面临的挑战。

什么时候:9月25日星期五下午1点至下午1点。

在哪里:会议通过放大举行。注册是必需的。注册并查找更多信息在这个网站上。

目的:此次会议, ”大流行期间的高水平运动,“将占领运动计划因Covid-19而面临的法律,医疗和行政挑战。

“作为全国各地的大十个和学区等大学会议如何以及是否返回游戏,方向发展的中心提出这种独特的机会,即直接从参与制作这些难度决定的人们听到难以决定的机会,说A.“Nellie”德鲁,体育晋升中心主任。

“加入我们的洞察力,信息丰富的专家讨论,关于业余田径运动世界上有困境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是否以及如何在大流行中播放。”

小组成员:Les Bisson,6月A.和Eugene R. Mindell,MD教授和骨科医学院骨科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的骨科部教授;Mark Alnutt,UB竞技竞技主任,Brian Bratta,UB助理运动主任,体育医学与健康服务,以及UB运动部的Covid-19回应的协调员。

了解更多信息:联系人画了hdrew@buffalo.edu.

小组讨论正在与UB校友协会和UB法校友会一起举行。

媒体联系信息

查尔斯·扎扎尔
新闻内容经理
教育机会中心,法律,护理,
学院,荣誉学院,学生活动

电话:716-645-4600.
anzalon@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