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咨询:UB牙科车在10月份在布法罗不提供经济养育

手机拖车内的牙科设备。

去牙科面包车的S-miles为社区提供了15年多,提供了超过38,000人的患者访问。照片:Douglas Levere

发布日期:9月4日,2020年

布法罗,N.Y. - 大学在布法罗S-乐动安卓miles去牙科面包车将在10月30日到西纽约社区中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任何成本牙科护理。

该计划是通过UB牙科医学学院,母菜母婴卫生基金会,三角洲牙科,塞内卡 - 巴布克社区协会,威斯敏斯特社区宪章学校和布法罗承诺社区的伙伴关系提供的伙伴关系。

UB牙科教师,员工和学生将进行一系列服务,包括考试,清洁,馅料,密封剂,氟化物处理和提取。

没有保险的患者没有成本牙科护理。牙科保险被接受为全额付款。

UB牙科遵循关于Covid-19的疾病控制和预防(CDC)建议的所有中心。

现在可以在10月9日在赫德顿圣路易斯州赫德顿圣路易斯州北京宾安芬市中心提供服务。

从10月13日至30日起,护理人员将在威斯敏斯特社区宪章学校,24次威斯敏斯特大道。

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待命可获得治疗。要注册,请在716-803-3699或Sarah调用Julie,716-449-1674。

达到牙科搬运车的S Miles是一个42英尺长的三椅牙科诊所,配有X射线成像机,消毒中心等。诊所为社区服务超过15年,提供了超过38,000人的患者访问。

移动牙科车每年为数千人提供关注的牙科护理,以解决可能仍有否则的口腔健康需求,尤其是儿童,老年人和退伍军人。面包车还担任培训牙科学生的机会。

媒体联系信息

Marcene Robinson.
新闻内容经理
牙科医学,教育,图书馆,药房

电话:716-645-4595.
marcener@buffal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