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咨询:媒体指南,因为UB开始新的学年

发布日期:2020年8月24日

巴菲罗,N.Y。 - 随着Covid-19仍然非常普遍的担忧,布法罗大学的大学通信部门询问媒体的成员在计划到校园时遵守以下指导方针:乐动安卓

  • 在来校园之前与媒体关系团队的成员联系。将迅速响应媒体请求。查询应针对以下任何一种:

  • 无论是室内还是外面,都必须磨损面部覆盖物。

  • 除非陪同UB通信工作人员或学生生活代表,否则不要进入居留大厅或校园内的公寓。

  • 每个UB访问者对校园的指导方针,通过访问完成日常健康检查//www.btlpos.com/coronavirus/health-and-safety/health-check.html.。(需要不到一分钟。)拍摄您的访问通行证的屏幕截图,因为您可能会要求您在校园内显示它。

有关UB的健康和安全指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tlpos.com/coronavirus/health-and-safety/health- safety-guidelines.html.

并提前感谢您遵守这些指导方针!

媒体联系信息

大卫J. Hill.
新闻内容总监
公共卫生,建筑,城市和区域规划,可持续发展
电话:716-645-4651
davidhil@buffalo.edu